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5-22 14:31:16 来源:邯郸日报

5月19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市领导曲斌、丁伟、徐付军参加调研。

高宏志现场察看了部分老旧小区、集贸市场、小街巷等创城点位,对创城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就做好下步创城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高宏志指出,当前,我市创城工作进展良好,各级干部对创城工作的重视程度提高了,广大群众参与创城的热情提高了,创城工作的进度加快了。特别是在交通秩序整顿、棚亭拆除、市场环境整治、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仍然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一定要严格对照创城各项目标要求,落实责任,突出重点,着力抓好占道经营治理、城乡结合部整治、公益广告投放、志愿服务、社区建设、入户调查、小街巷整治等工作,全面提升创建水平。

高宏志强调,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是提升服务群众生活水平的重要机遇,是创建宜居宜业宜游良好环境的重要载体。创建过程中,一定要始终突出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这个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顶层设计,工作谋划上与群众利益诉求紧密结合,寻求最大公约数,让广大市民在创城中真正受益。要关注广大群众生活,满足日常需求,在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的同时,最大限度让群众生活实现便利化。要关注各方利益诉求,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最大限度地争取群众对创城工作的认同、支持和参与。(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