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高宏志率邯郸市团参加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

2017-05-22 14:37:19 来源:邯郸日报

宣传推介邯郸 深化交流合作 谋求共赢发展

高宏志率团参加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

由国家商务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为期四天的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于5月18日在廊坊开幕。市委书记高宏志率邯郸市代表团参加了本次盛会,期间举办了一系列对接洽谈、宣传推介等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市领导曲斌、张臣良参加活动。

作为国家级展会,每年的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商贾云集,商机无限。经过精心布展,来自邯郸市的企美农业、晨光生物、邯郸制药、英杰环保、凯福食品、正大制管、派瑞节能等众多参展企业精彩亮相,纷纷拿出自家“绝活”。合作信息发布馆的邯郸展区内,共有30余条合作信息对外发布,前来咨询的客商络绎不绝。高宏志参观了大智移云展、国际产能合作展、环保产业展和合作信息发布馆,详细了解了邯郸市企业布展推介和信息发布有关情况,勉励大家要珍惜机会,把握机遇,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真正把好的产品、好的项目推介出去。他同时强调,对展会上的先进技术和好的经验做法,有关部门也要加强学习,主动对接,力求为我所用,服务邯郸发展。

为了借助优势平台,更好地宣传推介邯郸,高宏志此行广泛接洽客商,先后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区总经理佟杰、湖南九鼎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周飞鹏、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航天情报与信息研究所所长席青、中铝国际工程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健等知名企业负责人举行会谈,就加强互利合作达成广泛共识。市委、市政府还举办了邯郸市重点园区投资说明会,播放邯郸宣传片,推介了我市投资环境和主导产业,特别是冀南新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投资环境和重点招商项目。

高宏志在致辞中代表中共邯郸市委、邯郸市人民政府,向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邯郸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帮助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邯郸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为大家领略古赵风韵、品味太行风情留下了宝贵资源;邯郸便捷的交通和独特的区位,为大家聚集要素、通达八方创造了良好条件;邯郸雄厚的资源和完备的产业,为大家转型升级、创新突破奠定了坚实基础;邯郸优越的环境和开放的胸怀,为大家投资兴业、实现更大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当前,区域经济一体化加速发展,“一带一路”倡议实施如火如荼,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入推进,特别是以党中央规划建设河北雄安新区为标志,为河北、为邯郸的发展带来了新的重大历史机遇。邯郸顺应大势、对接京津,谋划了精品钢材、装备制造、食品加工、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现代物流六大产业,依托冀南新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两大平台,大力发展大智移云、高新技术、现代服务等引领潮流的高端产业,这些都为广大企业家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将竭尽所能,为广大企业家朋友来邯投资兴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打造最优良的环境,真正做到“围墙内的事企业说了算,围墙外的事政府帮着办”,让每一位企业家在邯投资放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开放、进取、担当、包容的邯郸人民已经张开怀抱,真诚欢迎大家的到来。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把目光进一步聚焦到邯郸,多到邯郸参观考察、旅游观光、洽谈合作。我们愿与大家携手并肩、共创辉煌。

真挚的招商诚意,突出的比较优势,令与会客商对投资邯郸信心满满。客商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纷纷表示,邯郸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蕴藏着巨大发展潜力和无限商机,一定抢抓难得机遇,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了解邯郸、关注邯郸、投资邯郸,共同谱写合作共赢的美好篇章。

经洽会期间,邯郸市代表团还参加了“大智移云”产业发展论坛、大气污染治理技术对接交流会、2017河北--世界知名企业项目对接洽谈会、京津冀旅游合作项目发布暨旅游产品推介会、国外高端人才项目引进暨项目对接洽谈会、合作信息发布会等一系列活动。在省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肥乡区的中铝国际(邯郸)轻量化科技产业园项目和永年区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成功签约。(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