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召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行动调度会

2017-05-22 15:02:18 来源:邯郸日报

5月19日,邯郸市召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行动调度会,听取有关部门工作进展汇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副书记李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立著出席。

李志刚指出,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执行,促进了党风政风转变,带动了社会风气好转。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纠正“四风”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高度重视自查自纠工作,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从严自查、一抓到底,坚决防止不正之风问题反弹回潮。

李志刚强调,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要从严督查,常抓不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自查自纠内容,各负其责、逐项自查、精准督查。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有关文件要求,持续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坚决纠正各种不正之风。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推进“放管服”改革,营造有序、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健全改进作风的长效机制,坚持抓早抓小,常态化督查“四风”问题,保持反对“四风”高压态势。对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的,要从严查处,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记者刘虹)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