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全面启动青年阅读活动 “青听世界”等你来讲

2017-05-22 16:51:00 来源:邯郸晚报

为激发广大青年的读书热情,在全市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近日邯郸市“青听世界”青年阅读活动全面启动,以青春的名义邀您一起来读书。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青联、市图书馆等单位联合举办,以“书香邯郸青春建功”为主题,向14至40周岁(以2017年7月1日作为划定年龄的界限)的青年群体发出号召。活动时间为今年5月至12月,参与者通过朗读书中精彩片段节选、介绍推荐理由或讲述与这本书的故事等方式,录制一段3分钟左右的视频推荐一本书,最终将由专业评委组成评审组对报名视频进行筛选,综合评定出前10名最佳选手,颁发证书,给予相应奖励。

同时,最佳选手们还将作为全市热爱阅读的青年榜样,以进校园、走社区、入企业等多种形式开展青年阅读推广活动,分享阅读带来的收获和启迪,以榜样的力量带动青年人走出“快餐式”的浅阅读,引领更多青年爱上阅读,共同“青听世界”,推进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双提升,全面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记者温洁)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