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交警查获无牌无证三轮车 意外救下40多条狗

2017-05-22 17:05:33 来源:邯郸晚报

近日,邯郸市交警及时查获一辆无牌无证三轮摩托车,意外成功救下非法运载的40多条狗。

5月18日上午10点左右,交警站前大队一中队民警在秦皇大街巡逻时,拦截下一辆无牌无证三轮摩托车。车内码放着上下两层铁笼子,铁笼子里被塞进了40多条狗,其中既有体形较大的金毛、藏獒,也有体形较小的京巴等。同时,交警还在车上发现了自制抓狗用具。

“狗从哪儿来的?拉这么多狗干什么?”面对交警询问,车主只回答是肉狗,却提供不出动物检疫证等相关证明。交警立即将车辆和驾驶员带回交警站前大队,对其进行进一步检查。随后,交警紧急联系了市小动物保护协会。目前,这些狗已被移交给市小动物保护协会的工作人员进行隔离防疫,交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车辆和司机进行了相应的处罚。至于这些狗的来源问题,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记者温洁 通讯员陈子洋)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