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开始报名

2017-05-23 14:48:55 来源:邯郸晚报

记者从邯郸市人社局获悉,从7月15日开始,邯郸市市本级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开始报名。

据了解,就业见习的对象为择业期两年(2016年、2017年)离校未就业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高校毕业生。高校毕业生见习时间最长为12个月。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期间,按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给予基本生活补助,并为其缴纳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同时鼓励各见习单位对高校毕业生给予一定的补贴。

见习岗位报名时间为7月15日至8月15日,采取现场方式报名。市本级报名点设在市人力资源市场(邯郸市民服务中心二楼),符合报名条件的高校毕业生持身份证、毕业证、就业创业证等报名。研究生学历的毕业生需另外提供本科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两份。

8月20日,市人社局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见习单位和报名大学生统一进行对接面试;报名人数多的岗位将由市就业局会同见习单位进行笔试、面试,择优上岗。(记者安志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