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邯郸市人民路换上金色护栏

2017-05-23 15:07:22 来源:邯郸晚报

5月22日,邯郸市人民路中华大街至光明大街路段中央护栏统一换装“金色外衣”。黑色的玄武岩路面配上金黄的栏杆,让市民纷纷赞叹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

当日,记者在人民路中华大街路口看到,道路中央一排金色护栏笔直向东延伸,沉稳、大气,不失庄重,正与邯郸悠久的历史和厚重的文化底蕴相映衬。据了解,这批金色护栏采用了镀锌管材质,材质上也更加结实耐用,具有优异的抗褪色性、耐腐蚀性、抗紫外线能力,寿命可达10—15年。

与之前安装的白色护栏不同的是,目前安装的金色护栏减少了穿行开口,除人行横道处设置穿行开口外,其余均为封闭护栏。同时,在原白色护栏的基础上加高至1.2米,这样更有利于规范行人的交通安全行为,防止行人随意翻越,保证行人安全的基础上,达到畅通交通的效果。(记者温洁通讯员王珂)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