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直工委部署“走千楼访万家”活动

2017-05-24 14:21:34 来源:邯郸日报

为提升广大市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进一步浓厚创城氛围,市创城办、市直机关工委共同组织开展市直机关“走千楼访万家”活动。日前,邯郸市直工委召开市直机关“走千楼访万家”活动工作会议,对此活动进行全面部署。市直各单位,丛台区、邯山区、复兴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城工作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市直机关全部92个单位到社区开展活动的时间、工作要求、责任分工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市直各单位要把入户走访作为摸清社情民意、凝聚民心民智的过程,走访要做到面对面、心连心,主动热情征求群众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市直各单位要迅速行动,抓紧对接,尽快组织责任心强、有基层工作经验、会做群众工作的精干力量组成入户小组,马上展开走访活动。会议还对市直机关承担的其它创城任务进行了再动员再推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落实会议要求,圆满完成各自承担的创城任务。(记者王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