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一线调度为民解忧

2017-05-24 14:24:19 来源:邯郸日报

群众来信反映道路及周边环境相关问题

日前,有群众来信反映五仓三路出行不便及周边环境脏乱差问题,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对此高度重视。5月23日下午,他专门抽出时间奔赴实地了解情况。在朗和园小区门前,道路积水,泥泞难行,垃圾乱堆,严重影响

了群众日常生活。高宏志随即召集有关部门和当地负责同志现场办公,就加快道路建设及整治周边环境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群众关心关注就是我们的努力方向,对大家反映的问题一定要认真对待、切实解决,脚踏实地推动工作开展。

要紧密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将整个区域统筹规划,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优化业态布局,打造良好环境,让群众生活地更加方便舒心。随后,高宏志还到永和里社区调研,对这里改造提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有关负责同志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推进市场化运作,有效控制成本,完善基础设施,为全市老旧小区改造树标杆、当样板,努力探索一条切实可行的路子,真正通过创城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市委常委、秘书长曲斌一同调研。(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