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高宏志会见美国海兰国际公司高层

2017-05-24 14:25:25 来源:邯郸日报

5月23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会见了来邯考察的美国海兰国际公司总裁江德森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曲斌参加会见。

高宏志对客人来邯表示欢迎。他说,2013年邯郸市经贸代表团访美期间,我曾与江德森先生举行会谈,期间邯郸市华裕公司与海兰国际公司就蛋鸡产业综合体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这为我们之间的互利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邯郸作为农业大市,与海兰国际公司开展深度合作,对于全面提升邯郸市农业产业化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将一如继往给予大力支持,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江德森感谢邯郸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将持续提供技术支持,推动合作深入开展。

据了解,创建于1936年的美国海兰国际公司,以先进技术设备、优良产品质量走在世界蛋鸡育种前列,是世界上最大的蛋鸡育种公司。(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