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政协委员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7-05-24 14:28:33 来源:邯郸日报

5月23日,邯郸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副主席范保平、李明朝、谢继炯,党组成员申玉娥、闫德英,秘书长张晓中与部分经济界、农业界政协委员,赴馆陶县就深化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视察了“中国十大最美乡村”粮画小镇及黄瓜小镇、洋阳花木小镇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馆陶县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委员们围绕深化美丽乡村建设、做好县域经济工作和推进城镇化建设等,各抒己见、积极建言。

王进江在讲话时指出,美丽乡村建设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农业现代化、统筹城乡发展的现实要求。各县区及有关部门要切实把美丽乡村建设放在落实“五大理念”的大背景下来审视、来谋划、来推动;要尊重群众意愿与要求,坚持规划引领,统筹地域特色,结合现代元素,努力彰显望得见水、看得见绿、“记得住乡愁”的建设理念;要多措并举、持续发力,强化集体经济后盾,用活自然人文资源,确保美丽乡村建设始终具有坚实的产业支撑、旺盛的发展生命力、强劲的旅游吸引力。他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深入基层,搞好调研,进一步围绕美丽乡村建设提出更多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意见建议,在服务美丽乡村建设中展现风采,在助推农村经济发展上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