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妇联九届四次执委会召开

2017-05-24 14:31:48 来源:邯郸日报

李志刚在市妇联九届四次执委会上强调

凝聚巾帼力量 主动担当作为

推动全市妇女事业再上新台阶

5月23日,邯郸市妇联九届四次执委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替补执委,选举了市妇联主席,发出了《创建文明城巾帼在行动》倡议书,并对妇联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李志刚,省妇联兼职副主席赵鱼企出席会议。

李志刚指出,近年来,市妇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了一系列有声有色的活动,有效发挥了广大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各级妇联组织要牢牢把握妇女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履职,充分发挥组织优势,进一步筑牢党执政的群众基础。他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围绕党政所急、妇联所能,引领广大妇女在转型升级、文明城市创建、精准脱贫、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中贡献巾帼力量,在服务大局中大有作为。要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以家庭的“小气候”浸润社会的“大气候”。要把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作为根本任务和工作生命线,带着感情做好妇女工作,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妇女群众心中。要按照省、市要求推进妇联改革,强化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加快网上妇联建设,积极发现、培养和推荐妇女干部,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提高全市妇女事业工作水平。

会议选举陈淑英为市妇联主席。(记者刘虹)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