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娱乐

黄子韬终于有大银幕代表作 首次担纲青春悬疑片

2017-05-25 09:28:44 来源:北京日报

“小鲜肉”黄子韬终于也有大银幕代表作了。由他和杨彩钰、杜天皓、李梦主演的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本周六将与观众见面。在这部带有悬疑元素的青春片里,他将饰演一位为了心仪女孩而一步步踏入危险境地的19岁少年。

影片改编自日本推理作家岛田庄司的同名小说。片中,黄子韬饰演的康乔骑摩托车摔断了腿,住院期间百无聊赖,每天拿着望远镜四处张望,注意到对面楼里的一位美丽少女,并意外目睹她陷入一场“弑父”疑云。该片导演张荣吉来自台湾,曾拍过口碑不错的励志青春片《逆光飞翔》。他坦言,现在青春片越做越多,也越来越缺乏新意,因此这次他尝试在其中加入大量悬疑元素,希望带来耳目一新的效果。

该片主演均为初出茅庐的新人,张荣吉评价,他在他们身上看到了新人最单纯的情感表达状态。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