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省人大建设研究会领导来邯调研

2017-05-26 14:23:53 来源:邯郸日报

5月23日至24日,省人大建设研究会会长、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柳宝全一行到邯郸市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副主任李文海、秘书长王书生,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国资委主要负责同志,丛台区、复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参加座谈会。崔永斌、李文海、王书生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围绕城市社区人大工作开展和开发区人大工作及机构设置、人大发挥立法工作主导作用、加强对国有资产监督、地方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任期等重点课题,调研组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就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柳宝全指出,邯郸市人大常委会有效发挥职能作用,做了大量开创性工作,积累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在重点课题上积极探索,先行先试,推动人大工作更好开展。

崔永斌表示,调研组针对调研课题,对进一步做好调研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指导性、针对性非常强,市人大常委会将以本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创新人大工作,努力推动我市人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在邯期间,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到永年区、馆陶县、临漳县、邯山区进行了考察调研。(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