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货车轮胎着火 邯郸交警紧急扑灭

2017-05-26 14:28:16 来源:邯郸晚报

5月24日下午,313省道广平县胜营村段上演惊险一幕:一辆大货车在行驶过程中,由于轮胎过热造成左后车轴起火。正在执勤的广平县交警大队胜营警务区民警不顾爆胎的危险,迅速将明火扑灭。

当天16时40分许,警务区民警正在辖区路段巡查,发现一辆行驶中的重载半挂牵引车左后轮胎冒着滚滚浓烟,空气中弥漫着焦糊味道。民警们立即拦停该车,发现货车左后轮轴心火苗外窜。民警们迅速行动,一边对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一边取来灭火器,又跑到附近找到水源,与司机合力迅速将明火扑灭。

直到火被扑灭,民警才来得及询问情况。原来,这辆货车拉的是建筑用料,所幸明火被及时扑灭,当事人避免了不小的损失。经初步勘察,车辆起火原因为在行驶途中车轴过热。民警对司机进行了安全教育。在此,民警提示广大驾驶人:夏季气温高,行车前及途中要时常查看车况,安全行驶。(记者安志宏 通讯员韩波)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