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国务院医改办深化医改督查组督查邯郸医改工作

2017-05-26 14:40:53 来源:邯郸日报

5月25日,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带队的国务院医改办深化医改督查组一行,在省人社厅厅长王亮陪同下来邯,就邯郸市医改工作进行督查。副市长杜树杰,市政协副主席谢继炯参加相关活动。

游钧一行先后到馆陶县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罗城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马晓云“健康小屋”、市第一医院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督查组都仔细查阅资料,详细了解医疗机构运行、医改便民措施落实、医院特色服务及各项医改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医疗机构负责人对深化医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游钧对邯郸市相关工作给予肯定,认为邯郸在县一级医疗机构医疗卫生资源下沉方面,大胆尝试,敢于创新,趟出了一条路子。同时,建议邯郸市要在城市公立医院改革方面做进一步探索,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建立更完善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

在邯期间,督查组一行还在馆陶县参加了全国第10亿张医保卡发放仪式。(记者袁佳胡海燕)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