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80名即将刑释人员签就业意向

2017-05-26 14:59:49 来源:邯郸晚报

5月25日上午,邯郸监狱举办了“监狱开放日”和“即将刑释人员就业推介会”活动。该活动邀请省监狱管理局、市委政法委相关人士及服刑人员家属等110人走进监狱进行参观。

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狱内医院、习艺车间、罪犯食堂、监区监舍、警示教育基地等场所和区域,目睹了监狱改造环境,了解了服刑人员日常劳动、学习、生活情况,和810名服刑人员共同观看了由监狱干警、外请演员、服刑人员联袂演出的文艺节目。同时为即将刑释的服刑人员召开现场就业推介会,为即将刑释人员迅速融入社会、立足社会,搭建了直通车。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得到了劳动就业部门和社会团体、优质企业的大力支持。活动中,180名即将刑释人员参与了企业的洽谈,其中80人与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卡》。(记者温洁)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