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邯郸文艺界开展“一教一共成长”志愿服务活动(图)

2017-05-26 18:0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邯郸市文艺界“一教一共成长”志愿服务活动在星城国际社区拉开帷幕。图为合唱《共创文明城》文艺表演。

日前,邯郸市文艺界“一教一共成长”志愿服务活动在星城国际社区拉开帷幕。图为邯郸市书法名家现场创作书法作品。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董源 记者王文静)日前,邯郸市文艺界“一教一共成长”志愿服务活动在星城国际社区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文艺志愿者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书画名家志愿者现场挥毫泼墨,创作的书画作品全部捐给了社区。

据了解,邯郸市文艺界“一教一共成长”志愿服务活动,将动员全市文艺志愿者配合扶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中心工作,在各县(市、区)的每个扶贫村和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与市内三区的每个社区,确定一名文化带头人、一个文化大院和一支文艺队伍作为帮教对象。通过“一教一”帮教,达到文艺志愿者与基层文化带头人教学相长的双赢目标,为基层留下不走的高水平文艺队伍,推进文艺志愿服务常态化、品牌化、制度化。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