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市文明交通十大主题活动全面启动

2017-05-27 18:1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527日邯郸电(实习生董源 记者王文静)今天,由邯郸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交警支队联合举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文明交通我践行”十大主题活动,在邯郸大剧院广场全面启动。

据介绍,这次活动旨在深入实施“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通过开展文明交通“率先行”“我先行”“体验行”“礼遇斑马线”“共文明互点赞”等主题志愿活动,引导市民文明出行、摒弃交通陋习;开展“走千楼、进万户”活动,营造“关爱生命、文明交通”浓厚氛围;开展“聚集交通小红花、争当文明小使者”活动,实现一个学生牵手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一个小区、一个小区辐射整个社会的目标;开展“美丽邯郸•最美交警”暨争创“文明交通五十佳”活动,引导交通参与者践行文明交通理念。

同时,为激励市民的参与热情,邯郸市还将开展“文明交通幸运星 千元油卡等您拿”“文明交通随手拍 赢港澳五日游”和“零违法‘油’奖励 百吨汽油免费送”等活动。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