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张跃峰主持

2017-05-31 14:49:14 来源:邯郸日报

5月30日,邯郸市副市长张跃峰主持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对邯郸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调度。副市长高和平出席。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及县(市、区)关于现阶段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张跃峰强调,各级各部门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面要在“常长”二字上下功夫,形成常态化、长期化工作机制。要在重点方向实行重点治理,通过精查细排确定污染源,从根本上治理到位。要统筹履责,做好监测装置配备、高处喷雾、大货车进城管控等工作,同时加强协调,处理好治理和发展、管住和管好、倒逼和引导的关系,科学治霾,努力改善全市大气环境质量。

高和平指出,邯郸市大气污染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必须持续用力抓好散乱污企业整治,疏堵结合,做好关停取缔、规范提升工作,并要严防反弹。对存在的问题一定要集中精力解决,抓紧整改到位。同时要做好臭氧污染防治、扬尘治理和工程减排等工作。(记者袁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