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召开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1+18”文件宣讲报告会

2017-05-31 14:55:57 来源:邯郸日报

5月27日,邯郸市组织召开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1+18”文件宣讲报告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张臣良主持会议,各县(区)设立分会场聆听了报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省大气办组织开展了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1+18”文件宣讲活动。宣讲报告会上,省环保厅副厅长殷广平就河北省《关于强力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意见》及18个专项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使与会人员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做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张臣良强调,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大气污染综合治理“1+29”实施方案。治理大气污染,关键是严明责任,根本在落实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层层传导压力,切实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持一手抓行业治理、一手抓现场督导,集中人员、集中精力开展暗访暗查和重点督查活动,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记者张文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