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举办美丽乡村建设专题培训班

2017-05-31 14:57:47 来源:邯郸日报

5月27日,邯郸市举办美丽乡村建设专题培训班,邀请清华大学清农学堂袁野等美丽乡村建设专家,对邯郸市今年拟创建的省级美丽乡村村支部书记以及县乡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专题培训。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武金良出席。

武金良强调,要深化认识,借鉴经验,开阔视野,明确美丽乡村建设的任务要求,理清思路,少走弯路,在实践中探索新路径,加快建设既有现代文明、又具田园风光的美丽乡村。要把握内涵,围绕“村庄变美、村民变富、村集体经济壮大”的目标,按照“基础设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乡土气息浓厚、旅游业态丰富、文化韵味十足、特色产业鲜明”内涵要求,坚持把农村生产、生活绿色化摆在突出位置,实施规模成片推进,加快建设文化传承型、生态宜居型、产业主导型、休闲旅游型等不同类型的美丽乡村。要创新实践,科学编制规划,多元筹集资金,充分发动群众,全力把邯郸市美丽乡村建设提升到新水平。(通讯员王永军记者刘虹)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