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环保垂管新体制正式运行 高和平出席

2017-06-01 15:14:28 来源:邯郸日报

5月31日,邯郸市县(市、区)环保分局及环境监控执法机构揭牌仪式在市环保局磁县分局举行。与此同时19个县(市、区)同步举行环保分局及环境监控执法机构揭牌仪式。副市长高和平出席。

环保机构垂直改革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河北作为全国环保垂改试点。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要求河北环保垂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形成可推广、可示范的经验模式。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我市环保垂改工作初步形成了条块结合、各司其职、权责明确、保障有力、权威高效的环境保护管理新体制。

此次揭牌,标志着邯郸市环保机构垂管新体制正式建立。高和平希望全市环保系统要充分发挥好环保新体制、新机制优势,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强力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治理,突出抓好市委、市政府“1+29”方案落实,以攻坚必胜态势,坚决打赢环境治理攻坚战。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