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刘立著调研邯郸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

2017-06-02 14:57:21 来源:邯郸日报

刘立著就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调研时强调

用制度防止不廉洁问题的发生

5月3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立著到峰峰矿区和永年区就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峰峰矿区峰峰镇及其所分包的峰峰镇中西佐村,刘立著仔细听取镇村干部关于美丽乡村和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介绍,他指出,要深入推广“两延伸、两提高”工作模式,认真做好承诺、公开、监督、问责等各个环节工作,用制度防止不廉洁问题的发生;要因地制宜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多植树、植大树,改善生态环境;要搞好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建设,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在永年区行政审批局大厅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刘立著要求,要发挥好窗口单位作用,为优化营商环境、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随后他深入到永年区界河店乡西大屯村、永合会镇张边村和王边村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

刘立著还到峰峰矿区和村镇何庄村慰问了“一帮一”贫困户何保平。(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