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举行庆“六一”少儿文艺汇演

2017-06-02 15:26:47 来源:邯郸日报

6月1日下午,邯郸市举行“喜迎十九大·放飞中国梦”庆“六一”少儿文艺汇演。市委副书记李志刚、市政协副主席杜君丽到场与邯郸市优秀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代表,部分贫困留守儿童及家长,社会爱心人士等,共同欢庆“六一”儿童节。

此次汇演以“喜迎十九大·放飞中国梦”为主题,演出在舞蹈《我们是鲜花》的灵动演绎下,正式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分为“春·花蕾绽放”“夏·沐浴阳光”“秋·快乐分享”“冬·童梦远航”四个篇章,以“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为主线贯穿始终。舞蹈《我们入队啦》、合唱《在阳光下》《生长吧》诠释出少年儿童在党的关怀下的健康成长;《绿色小画家》、《我们是朋友》用舞蹈和模特秀的形式倡导广大少年儿童为文明创建贡献力量;《戏韵校园》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充分领略了传统文化之美;表演秀《快乐篮球》的上演将整场汇演推向高潮,台上台下的每一位小朋友都沉浸在节日的喜悦当中。

演出在舞蹈《歌声与微笑》中落下帷幕。小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出当代少年儿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不仅展示了全市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的热情,倡导了时代文明新风,更在孩子们心中深深种下了“中国梦”。

演出结束后,李志刚、杜君丽走上舞台与全体小演员合影留念。(记者袁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