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高宏志调研督导邯郸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6-05 14:59:09 来源:邯郸日报

高宏志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集中攻坚查漏补缺持续升温

6月2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再次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创城工作目前已进入关键阶段,全市上下都要将其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集中攻坚,查漏补缺,持续升温,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推进工作、务求实效,真正让群众得实惠,让城市生活更美好。市领导李志刚、曲斌、丁伟、张跃峰参加活动。

高宏志此行重点考察了城乡结合部、老旧小区、道路沿线等创城薄弱环节和重要节点。在尚璧镇、黄粱梦镇和北张庄镇,高宏志一路走、一路看,详细了解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环境卫生“脏乱差”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情况,沿途考察了部分道路损毁情况,就进一步强化治理力度、完善基础设施、优化周边环境、浓厚创城氛围等讲了指导意见。走进文明里社区和邯钢路23号院,小区环境干净整洁,违章建筑已被陆续拆除。看到在外纳凉的群众,高宏志主动走上前与大家亲切交流。居民们你一言我一语,争相讲述创城工作带来的喜人变化。“常态维护还得靠大家共同努力。”高宏志勉励小区居民要积极参与其中,齐心协力把自己的家园建设好、管理好。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高宏志听取了有关部门、市内三区和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创城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高宏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创城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说,从近几次调研创城情况来看,变化越来越大,群众的满意度和参与度越来越高,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效果明显。这其中凝聚着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的不懈努力。当前,创城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大家要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全力以赴抓实抓好创城工作。要集中攻坚,突出抓好道路整修、老旧小区巩固提升、城乡结合部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以更大力度坚决打好攻坚战。要查漏补缺,对照国家评测标准,查找薄弱环节,尽快补齐短板。要持续升温,进一步浓厚创城氛围,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城中来,形成全民参与、全面创建的良好环境。(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