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市长王立彤到冀南新区和磁县调研

2017-06-05 15:03:20 来源:邯郸日报

王立彤在冀南新区和磁县调研时强调

项目建设再加力加码 环境治理要下硬功夫

6月2日上午,市长王立彤到冀南新区和磁县调研项目建设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信心、持续攻坚,项目建设再加力加码,环境治理要下硬功夫,切实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

项目建设是邯郸发展的生命线。在考察冀南新区科创城、河北华通燃气设备公司、河北威达蓝海环保科技公司、邯郸宏大化纤机械公司时,王立彤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销售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以优质增量稳增长、调结构、扩总量。要提升园区建设水平,完善配套设施,抓好环境治理,以一流平台聚集先进要素。在磁县磁州窑文化创意产业园调研时,王立彤鼓励企业加快建设步伐,加强施工管理,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同时,磁县要全力推动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等文化旅游产业龙头项目,为邯郸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

王立彤高度关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在检查磁县邢都公路环境综合治理和“小散乱污”企业清零整治时,他强调,要真正下硬功夫、花大力气、用笨办法,抓好大气治理,改善生态环境,不要怕困难,更不能视而不见。要高标准实施公路环境综合治理,拆除违章建筑,加大清扫力度,搞好平交道口硬化净化,坚决抑制扬尘污染,打造整洁靓丽交通环境。要乘势推进“小散乱污”企业清零整治,营造公平正义市场环境,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要加强污染源企业清洁生产,发挥驻厂环保人员监管作用,实施好网格化管理,切实做到达标排放。

在检查东武仕水库防汛工作时,王立彤强调,当前已进入汛期,水库是防汛的重点部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保持警惕,精准预报预警,搞好科学调度,增强人防技防,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水库安全度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