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李志刚到邯郸开发区调研园区重点项目

2017-06-05 15:05:04 来源:邯郸日报

李志刚在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会议上强调

科学决策聚焦发展勇作标杆

6月1日,市委副书记、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志刚到开发区调研园区重点项目,并主持召开开发区党工委会议。

李志刚指出,开发区2001年启动建设到今年已经16年。当前,要准确把握发展定位,强化机遇意识、问题意识、晋位意识,重点实现经济发展高端化、经济增长高速度、管理体制高效率目标,推动开发区跨越式发展,全面建设产业新区、科技新谷、生态新城。他强调,要围绕大局抓好重点工作,坚持规划引领,奠定未来发展的基础;坚持产业先行,推动经济高质发展;坚持深化改革,增强持久发展动力;坚持狠抓城建,努力打造城市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从严律已,做到讲政治、把方向、重团结、守纪律,严守规矩,科学民主依法决策,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要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重用敢于动真碰硬、善于化解难题、乐于忘我奉献的干部,敢为人先、勇作标杆,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严明工作责任,担当又好又快发展、抓班子带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推动开发区建设进入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志刚还实地察看了汉光科技光导鼓、圣戈班西普磨介、中船重工七一八所特种气体、新兴能源装备、汉光光电园、美的工业园等项目。(记者刘虹)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