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对7件污染环境犯罪案件集中宣判

2017-06-05 22:0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6月5日邯郸电(实习生李珊珊 记者王文静)今天,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市法院对7件污染环境犯罪案件进行了集中宣判。

本次宣判的7件污染环境案件中,有2件是被告人非法倾倒、处置危险废物,严重污染环境,其余5件均为非法排放含重金属超标的污染物和有毒物质,严重污染环境。涉案14名被告人中,有3名被判处三年以上有期徒刑,其余被告人分获八个月至二年有期徒刑。

近年来,邯郸市两级法院对污染环境犯罪高度重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决以零容忍、零懈怠的措施和手段,进行严厉打击。依法从重、从快判处了一大批污染环境犯罪分子,有力遏制了污染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为建设天蓝水净、地绿山青的美丽邯郸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