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首届邯郸旅发大会召开招商推介会 30个项目现场签约

2017-06-06 15:20:21 来源:邯郸日报

现场共签约30个项目,总投资近400亿元

6月5日下午,首届邯郸市旅发大会招商推介会暨旅游发展论坛在涉县赤水湾大剧院举行。来自邯郸各县(市、区)和周边县、市的旅游部门、4A级以上旅游景区、旅行社负责人,以及特邀企业和投资商代表共计400余人参会。

在招商推介会上,涉县人民政府向与会来宾简要介绍了涉县的交通条件、资源禀赋、发展环境和发展事态等方面优势,并就涉县当前重点支持的精钢及装备制造产业、绿色建筑和新型住宅产业、新型建材产业、新材料产业、生物制药产业、农产品深加工业、文化旅游产业、基础设施领域等8个产业以及项目作了说明。

在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涉县各部门与来自各地客商共签约了工业、旅游、农业等产业项目30项,总投资额近400亿元。签约项目客商纷纷表示,经过两天的观摩,他们目睹了旅发大会的盛况,见证到了革命老区的变化,对在涉县投资充满了信心,希望与老区共同建设、共同发展。

随后,由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副院长文立玲与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地理研究所副所长邸明慧两位国内知名旅游专家,分别就《如何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县》、《如何建设和发展乡村旅游》为主题,进行了深刻、生动的讲座,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记者张鑫)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