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高考期间邯郸考生可免费乘车 多条公交线路将绕行

2017-06-06 15:23:34 来源:邯郸晚报

今年全国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8日举行。记者从邯郸市公交公司获悉,高考期间,邯郸市所有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公交车。同时,公交公司结合线路实际与考点安排情况,围绕市内六个考点,做出加密车次,多条线路绕行的方案。

据了解,为给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各运营公司在高考前对车辆进行了一次安全技术性能全面排查。通过六个考点的25条公交线路,在考试时间前一小时起、考试结束前半小时起,开始加密运营,并适当增加班次,特别是通往市一中中华校区的公交12、20、33、40、50路,市二中的17、70、801路和市四中的9、19、49路,确保考生乘车。同时,所有公交车在经过考点路段时严禁鸣喇叭,关闭GPS自动语音报站(考试结束后开启),并安排专人站岗执勤,负责现场监督、指挥、疏导客流。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高考期间,市内几个考点周围的多条公交线路将采取部分路段绕行方案。其中包括11路、36路、44路、55路、58路、19路、32路、9路、49路、59路、62路、66路、5路、17路、23路、56路、60路、67路等路线,市民乘车时,请提前安排好路线。(记者温洁)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