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高考期间邯郸严控施工噪声 可拨打这些电话举报

2017-06-06 15:41:40 来源:邯郸晚报

高考在即,为给考生一个安静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邯郸市环保局将严控主城区建筑施工噪声污染。

高考期间,主城区各建筑施工单位要严格执行《邯郸市城市噪声污染防治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全天禁止一切产生噪声建筑施工作业;距各考点500米范围内的建筑施工工地,严禁从事任何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市环保局将组织执法人员加强对主城区各建筑施工工地的环境监管,对各种违规行为将从严查处,对有关单位和相关责任人将予以责任追究,并通过新闻媒体予以公开曝光。

若市民在此期间发现有施工工地违规作业的,可拨打以下投诉电话:市长公开举报电话(环保)961890,市环保局举报电话3111103,丛台区环保局举报电话3111372,邯山区环保局举报电话8015004,复兴区环保局举报电话3148804。(记者苗向荣通讯员张效华)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