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邯山区开展考前餐饮食品安全监督检查行动

2017-06-06 15:46:36 来源:邯郸晚报

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饮食环境,近日,邯郸市邯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各考点集中开展考前餐饮食品安全监督检查行动。

执法人员在高考食宿点成立了驻点保障组和流动巡回检查组。对辖区内各个考点的食堂、学校周边餐饮以及给考生提供食宿的单位,开展全方位检查。执法人员对各考点、学校周边等地的考生食宿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使用快速检测设备对食品原料、饮用水和食品加工环境进行了检测。重点检查了食品采购、贮存、加工等环节,并查验了餐饮具的清洗消毒、食品留样、食品添加剂管理等各项管理制度和从业人员的健康情况。严格审核各家单位制定的考生食谱,与其一一签订餐饮食品安全承诺书。

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共完成辖区考点周边50余家食品经营和餐饮单位的食品安全监督检查。(记者周聪)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