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娱乐

Super Junior发布回归声明!有望今年10月末发新歌

2017-06-07 09:12:23 来源:人民网

韩国组合Super Junior于6日发布回归声明:“有望今年10月末回归”。

据韩媒报道,Super junior发布声明称:“将于10月末或最晚于11月携新歌回归。”Super junior上一次发行新歌是在2015年9月,当时Super Junior为纪念出道10周年而发行专辑《MAGIC》。

Super Junior成员中,利特、金希澈、艺声、神童、强仁、李晟敏等已退役,而银赫、东海将于7月退伍,崔始源将于8月退伍,虽然圭贤今年5月末才入伍,但今年10月份,大部分成员将回归团队活动。

Super Junior自从2005年踏入歌坛开始,已经度过了13个年头。出道后Super junior不仅发表了《Sorry Sorry》和《You》等多首热门歌曲,各成员们也纷纷活跃在各领域。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