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高考期间邯郸实行交通管控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

2017-06-07 14:45:05 来源:邯郸日报

今天,高考如期举行,邯郸市交警支队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并对考点学校周围有关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据了解,高考期间上午8:0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在考点学校周围有关路段,除与高考有关的车辆及公交车、出租车外,其他车辆禁止通行,通行车辆一律禁止鸣笛。每个考点门口安排至少两辆警用摩托车备勤,并在车身标明相关助考标识,作为救助考生专用车辆使用。

交通管制路段如下:

1、市一中中华校区门前中华大街(左西村路至龙旺伯乐佳园路段),做好中华路支漳河桥头交通疏导工作。

2、市二中门前道路(彩虹桥北至钓鱼台售楼处)。

3、邯郸外国语学校门前和平路(曙光路口至绿化路口)及东侧曙光路(和平路口至向阳路口)。

4、市四中西侧世纪大街(联纺路至诚信路)、北侧诚信路(世纪大街至新凯大街)、南侧文明路(世纪大街以东至新梅林大酒店)。移去英才路与世纪大街交叉口的隔离带,方便考生考试期间进场、疏散。

5、市职教中心学校门前联纺路(东柳北大街至郝甲大院)及东侧东柳北大街(联纺路至春光小区西门)。(记者秦小虎)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