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魏县赵改香荣登“中国好人榜”

2017-06-07 14:56:03 来源:邯郸日报

6月6日,中央文明办在陕西咸阳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发布5月“中国好人榜”,魏县“大爱慈母”赵改香荣登“中国好人榜”,成为孝老爱亲类“中国好人”。

赵改香是魏县双井镇人,1994年以来,她倾其所有,先后义务收养了26名残疾孩子。她一直把没有一点儿血缘关系的孩子们,当成自己的亲生子女,细心照顾,百般呵护,用大爱演绎人间温暖,被称为“大爱慈母”。2016年以来,赵改香先后被评为“最美魏州人”

“邯郸好人”“河北好人”“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6年度网络人物。其先进事迹先后在新华社、新华网、《河北日报》《河北工人报》、长城网、河北新闻网等主流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

近年来,魏县县委宣传部在全县大力开展“争做最美魏州人”活动,通过深入基层采访,发现、培树和宣传了一大批先进典型。2014年以来,魏县共推选“最美魏州人”90名,其中,李海群、史北海、尹洪波、卢志军等5人获评为中国好人。每个名字背后都有一段感人的故事,都向社会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张佩李伟王学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