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省农工办领导到邯郸督导美丽乡村建设和秸秆禁烧

2017-06-07 15:08:03 来源:邯郸日报

6月5日至6日,省农业厅党组成员、省农工办副主任张保强一行来邯就美丽乡村建设、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等工作进行督导。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武金良,副市长徐付军陪同。

张保强一行先后到永年、曲周、广平、峰峰实地考察,对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询问了美丽乡村建设中专项行动项目建设具体开展情况,就精品美丽乡村打造提出指导意见。

邯郸市依托乡村产业基础和文化底蕴,将美丽乡村建设和发展乡村旅游业有机结合,重点打造了一批特色小镇、休闲乡村,取得良好成效。在对正在建设中的峰峰和村水街等旅游点实地考察时,市领导强调,峰峰作为邯郸市2017年秋季旅发大会的承办地,要积极做好准备,在时间段内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在督导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时,市领导要求,要采取严格的秸秆禁烧政策,标本兼治,不断加大秸秆综合利用力度,不断强化宣传发动,确保工作成效。(记者李延萍)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