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食药监局圆满保障旅发大会“舌尖安全”

2017-06-08 14:35:12 来源:邯郸日报

日前,邯郸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涉县成功举行。大会期间,市食药监局认真履行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创新举措,严格排查,全程监督,圆满完成了食品安全保障任务。

该局成立了食品安全保障领导小组,制定了《邯郸市首届旅发大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和《旅发大会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组成4个业务指导组,对龙山宾馆、赤水湾大酒店、国际美食街等重点单位、地段的餐饮食品安全保障进行全程工作指导。

同时,在旅游景区大力开展“绿色餐饮”单位创建活动,致力打造“绿色餐饮、文明旅游”新亮点,提升旅游景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大会期间,该局选派监管业务骨干,组成8个驻点保障组,实行24小时现场监管。市、县两级食药监管部门对餐饮单位使用的食品原料全部进行现场快速检测,做到了每餐检测和餐餐留样,排除各类食品安全隐患31处,检测食品原材料及餐饮具共计257份。确保了会议期间未发生任何食品安全事故。(记者张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