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穆伟利到魏县调研扶贫工作

2017-06-08 14:38:40 来源:邯郸日报

6月7日,邯郸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穆伟利到魏县南双庙乡郭街村调研扶贫工作。

穆伟利听取了魏县扶贫开发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扶贫项目建设、村容村貌整治等情况。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全面落实好中央、省市精准扶贫工作各项部署,真正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要全力抓好扶贫项目建设,立足当地实际,做大做强地方特色产业,同时要拓宽思路做好优势项目引进工作,通过项目扶贫带动群众增收脱贫。

穆伟利强调,要办好惠民实事,加大公共卫生、村容村貌整治、道路修缮硬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提升村民整体生产生活水平;要高标准做好扶贫搬迁安置工作,把扶贫搬迁工程打造成“民心工程”“标杆工程”;要落实好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做好督导检查,确保脱贫路上县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让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精准脱贫、平安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记者张文平通讯员田喜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