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省人大对邯郸市大气污染防治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2017-06-08 14:40:41 来源:邯郸日报

6月5日至7日,省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姬振海带领执法检查组来邯,对邯郸市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领导李书生、高和平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峰峰矿区、永年区部分厂矿企业实地查看并进行随机抽查。交换意见时,姬振海指出,邯郸市各级有关部门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高度重视,在措施上动真格,结果上成效明显,建议要科学治霾,加强分析研究;突出重点,痛下决心整治;依法治理,从严执法;要强化信息公开,接受群众监督。高和平表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为核心,坚持科学治霾、协同治霾、铁腕治霾,“严打违法”与“规范执法”并重,将“一法一条例”作为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的坚强后盾,推动大气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市人大常委会为促进“一法一条例”的实施,采取市县联动方式,在全市范围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执法检查。(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