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副市长杜树杰巡视高考部分考点

2017-06-08 14:42:16 来源:邯郸日报

6月7日,邯郸市39810名考生走进高考考场,迎接人生大考。副市长杜树杰巡视部分考点,察看各项考务工作进展情况。

上午9时,在参加全省高考工作视频会议后,杜树杰先后到大名县一中、曲周县一中考点巡视。每到一处,他详细询问考生人数、考场准备、视频监控、身份验证设备运行等情况,对做好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杜树杰指出,要确保标准化考点设备安全,严防替考作弊现象发生,严防死守,确保试卷安全。严格落实试卷安全“一把手”责任,市教育考试院院长、各县(市、区)招办主任要昼夜在岗值班,严守试卷保密室。要全方位强化服务,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为考生提供关爱服务,在交通出行、卫生防疫、防暑降温等方面做好综合保障。要确保各考点外部无噪音、内部无干扰,为考生创造考风考纪严明、考试气氛祥和的考试环境。要坚决做到“试卷无泄密,考务无失误,考生无违规”,确保全市高考安全平稳。(记者孙秀群)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