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邯郸青年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攻坚月活动启动

2017-06-08 14:56:24 来源:邯郸晚报

邯郸青年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攻坚月活动启动 

6月6日,河北青年助力创城攻坚志愿服务活动暨志愿服务项目交流展示会在邯郸市举行。

会议向全省青年发出了《凝聚青春力量助力创城攻坚》的倡议书,参会领导向志愿服务队授旗,标志着邯郸青年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攻坚月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启动后,现场各志愿服务队奔赴创城一线,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和专业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其中,团市委组织的“青春卫蓝助力创城”志愿者骑行队伍格外惹眼,志愿者们骑着城市公共自行车由市青少年

宫广场出发,兵分两路分别沿中华大街向南向北骑行,以实际行动向大家做出示范,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感召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创城行动中来。

据了解,此次活动汇集了市自来水公司“城市公益直饮水”项目、火柴公益志愿服务队的“陪伴夕阳红”项目、涉县老兵电影公益放映队“老兵光影行”项目等51家志愿服务组织的88个优秀项目。(记者温洁)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