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金融助推邯郸发展再添新动力

2017-06-08 14:54:27 来源:邯郸日报

市政府分别与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河北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王立彤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6月7日上午,邯郸市政府分别与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河北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项目建设、“三农”工作、民生保障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全力为邯郸转型升级提供有力金融支撑。市长王立彤、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总经理张金海、河北银行行长李艳霞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国珍代表市政府签约。

王立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金海、李艳霞一行表示欢迎,向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和河北银行长期以来给予邯郸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和血液。一个地方的发展与金融资本投入、金融信用等级、政银企互动程度密切相关。尤其是邯郸正在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必须在打造区域性金融中心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希望我们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创新创业、项目建设、大气治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推邯郸转型升级、绿色崛起。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落实好支持金融机构发展的政策措施,努力营造公平公正法治的金融生态环境。

张金海、李艳霞感谢邯郸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将全面落实协议要求,为邯郸转型升级提供更加高效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更好地融入和支持邯郸发展。(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