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临漳:取款机突然吐千余现金 小学教师辗转归还失主

2017-06-08 15:15:58 来源:邯郸晚报

6月4日,邯郸临漳县第一小学教师李海霞在中国建设银行临漳支行取款时,取款机突然“吐出”1100元现金。经过辗转,这笔钱回到失主手中。

李海霞说,当天下午6时许,她去建行临漳支行取钱,发现取款机并未在正常界面,就按了一下“返回”键。突然,取款机响了起来,随之哗哗地“吐”出了一沓钱。她数了数,共计1100元。李海霞试了试按键,确定不是取款机故障。“这是哪个失主着急走没取钱啊?”拿着这突如其来的“馅饼”,李海霞马上拨打了报警电话。警方建议她与银行联系。于是她又拨打了银行的客服电话,但咨询无果,李海霞只好将现金带回了家。

第二天上午,李海霞上完课后,将此事报告给校长郭艳芹。郭艳芹马上安排一名老师与李海霞同去银行。建行临漳支行大堂经理接待了他们,李海霞说明了情况,并把1100元现金悉数归还。在场的银行工作人员和顾客听到此事,纷纷向李海霞竖起大拇指,为她点赞。

截至发稿时,建行临漳支行传来消息,1100元现金已经归还失主。(记者郭晓月通讯员冯志国)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