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娱乐

黄子韬新剧携手吴倩 主演《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2017-06-13 10:01:57 来源:新华网

 

当红小生、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继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收官后,宣布将携手吴倩领衔主演豪华置景4000多平方米,在北京、洛杉矶、坎昆等多国取景的原创青春励志偶像大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剧中,黄子韬饰演超人气歌手“郑柏旭”,吴倩则扮演热爱音乐、不谙世事的北漂女孩“杨真真”。此前,未作出官方宣传时,网友便对这组新鲜的CP表示出极大的期待。逆势IP+流量主演的金律 打造正能量精品剧

电视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讲述的是三个怀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一同为梦奋斗,却又相爱相杀的青春爱情故事。作为创作歌手出身且领衔90后原创C-POP的黄子韬,在该剧中饰演一位年少成名、个性骄傲不驯、钟情音乐且坚持执着的超人气偶像歌手,与黄子韬本人有些许相似。而吴倩饰演的杨真真是一个同样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人,因天赋有限转而加入唱片公司,从助理做到经纪人,换了一种方式继续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