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娱乐

SJ粉丝要求李晟敏要退团 列出李晟敏3大“罪状”

2017-06-13 10:18:59 来源:国际在线

作为韩国SuperJunior粉丝后援会之一的“DCInsideSuperJuniorGallery”(以下简称SJGallery),在今天发出了声明,内容是要求成员李晟敏退出团体。怎么回事呢?

SJGallery於本日(10号)晚间以「SuperJunior晟敏中止活动要求声明书本文暨附录」为题,发表了一篇正式声明,并附上一张图片写道:「晟敏Out。SuperJuniorGallery无法继续对李晟敏欺瞒粉丝、不考虑团体的独断行为坐视不管。我们要求李晟敏退团。」

SJGallery指责晟敏一直无视粉丝、会对SuperJunior的活动带来打击,因此不宜继续作为SuperJunior来进行活动。但同时SJGallery也表示「我们尊重成员们的选择,这份声明仅是我们的要求,并不会强迫其他成员接受。」

晟敏於2014年9月传出了恋爱消息,随后也陆续结婚、入伍并於去年底退伍。SJGallery认为当初要求晟敏就婚讯做出回应时,他并未立刻予以回应,而是反覆地藉由新闻来传达消息,而SJGallery认为这是无视且欺瞒粉丝的行为;此外,在个人部落格屏蔽特定单词也被视为无视的证据之一。简而言之,SJGallery认为晟敏无意与粉丝沟通。

韩国粉丝是出了名地强势,因此在演艺实力以外,从善如流地经营粉丝关系俨然是决定艺人形象与人气的关键之一。然而值得思考的是,粉丝因艺人的个人人生规划与处世态度,而要求其「终止参与团体演艺活动」,这样的因果是否合理呢?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