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专题调研调度滏阳河治理工作

2017-06-13 14:43:28 来源:邯郸日报

高宏志调研调度滏阳河治理工作时强调

还全市人民一河清水

6月12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专题调研调度滏阳河治理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务求治理实效,切实还全市人民一河清水。市领导李志刚、曲斌、徐付军参加活动。

调研中,高宏志先后来到磁县107国道滏河桥、邯山区张庄桥节制闸、丛台区联纺东路滏阳河桥等处,详细了解滏阳河不同节点的水质变化、河道清理、截污治污有关情况,随后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部门工作汇报,剖析探讨污染根源,谋划推进下步工作。

高宏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滏阳河治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强调,穿城而过的滏阳河是邯郸的“母亲河”,治理好、利用好这条宝贵的水系资源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市上下都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河长负责制,把治水管水的责任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时刻关注、亲自上手,同心协力把这件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要树立标杆,干就干好,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工作,为全市水系治理提供经验、打造样板。要尽快见效,既要着眼长远,又要立足当前,做到分段施策,综合治理,力求尽快让广大市民感受到滏阳河水质的明显变化。要加强考核,抓实抓好巡查工作,对治理不力的要启动问责,真正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我们的“母亲河”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