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2017年“欢乐乡村”文化惠民活动启动(图)

2017-06-16 10:4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15日下午,邯郸2017年“欢乐乡村”文化惠民活动在肥乡正式启动。图为启动仪式上,来自大名县的孩子们表演舞蹈《又见苇子灯》。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李珊珊 记者王文静)为进一步深化拓展“欢乐乡村”文化惠民工程,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推动全市城乡文化一体化发展,6月15日下午,邯郸2017年“欢乐乡村”文化惠民活动在肥乡正式启动。

据了解,该活动还将在全市开展“文明风采·书画摄影展”“炫动舞台·广场舞展示活动”“神韵太极·太极拳(剑、扇)展示活动”等十项主题活动。

此外,邯郸各县(市、区)也将结合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庆祝建军90周年,创作一批弘扬邯郸优秀传统文化、反映文明城市创建的文艺作品,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