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临漳国税“四把钥匙”促税企和谐

2017-06-16 14:43:42 来源:邯郸日报

今年以来,邯郸临漳县国税局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通过打造“四把钥匙”,创新举措,力促税企关系和谐。

该局通过推行“一窗式受理、一条龙服务”工作流程,大力开展自助办税服务、网上申报等多元化方式,简化办税环节,通过打造“服务钥匙”,最大限度方便纳税人,全面提升税收服务质量。通过局长接待日制度、民意通等方式,该局精心打造“沟通钥匙”,第一时间回复网民、纳税人关注的涉税舆情,及时发布纳税人关心的问题。该局利用网上办税服务厅、短信平台等多种形式打造“宣传钥匙”,重点解决纳税人“说不清楚,道不明白”的问题,为企业未来的发展出谋划策。采取“一企一策”的方式,该局努力打造“互动钥匙”,有针对性地深入辖区内的重点企业进行调研,引导企业用好税收各项优惠政策,降低生产经营成本,提高企业生产经营效率,真正实现了佂纳双方和谐友好的关系。(袁佳陈建国)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