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立彤在曲周县曲周镇为基层党员干部讲党课

2017-06-16 14:51:03 来源:邯郸日报

王立彤在曲周县曲周镇为基层党员干部讲党课

全力开启邯郸跨越发展新征程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按照邯郸市委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要求,6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彤到基层联系点曲周县曲周镇,围绕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基层党员干部讲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党课上,王立彤以深刻理性的思考、生动平实的语言,详细介绍了市第九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就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与基层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立彤指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整个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一环,也是农业农村自身发展思路的一个重大转变。其主要目标是增加农民收入、保障有效供给,主攻方向是提高农业供给质量,根本途径是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邯郸是农业大市,但依然存在大而不强、多而不优、丰而不富、污染较重等问题。对此,市委、市政府专门制定实施意见,部署了专项任务。当前,我们要着眼农民增收,发展高效生态农业;着眼农业增效,加快土地流转;着眼产品增值,创新经营方式;着眼农村增绿,建好美丽乡村,坚定不移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切实提高农业农村综合效益和竞争力。

王立彤强调,当前,邯郸大气污染防治的形势十分严峻,我们要既要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彻底整治“散乱污”企业,紧抓污染源企业清洁生产,还要强化建筑工地、空地、裸地的管理,大力开展公路、铁路、河道沿边综合整治,坚决抑制扬尘污染,切实打好蓝天保卫战。

王立彤强调,广大基层党组织要以学习教育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建立一个坚强有力的好班子,制定一个符合实际的好规划,找出一条推动农民增收和集体富裕的好路子,培育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好村风,进一步打牢基层基础,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